雖然去年六月說要暫停更新,但這次還是破功了...究竟是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我炸出水面哩?

就是夏達老師要來台灣啦~~~come on 寶貝

※注意內容暴雷暴雷暴雷

夏達老師我愛你~

我對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啊啊啊啊  浮誇

 

 分 隔 線  


 

 說到我看長歌行,應該是要從最早我認識這部作品開始吧?夏達老師的名號在很早很早以前就聽過,但印象就是老師自己很討厭別人稱她為美少女的那個刻板印象,對老師的作品是從子不語開始看得,可是並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私心喜歡的小品是青梅青梅) 大概在兩年多前吧~在有O氣追了網路連載(夏老師授權的正版喔),這一看就欲罷不能!!!連載看到公孫恆為了朔州百姓選擇自刎獻降讓我那天晚上震撼到不行~久久不能自己... ...眼淚在舉刀那一幕完全不受控制的就飆出來了... ...嗚嗚嗚第一次感覺這麼虐心Q_Q,看到那裡我就決定,這套書我必敗!!!!那時台灣還沒有出繁體中文版,原本是想在博客來訂簡體啦~不過我懶懶得就遲遲沒出手,結果拖拖拖去年八月繁體中文就問世了XDDD 而且進度飆超快才半年就追上簡體進度XDDDDD 所以就收繁體了~ㄟ嘿~>_0

  關於長歌行的收藏價值,我必須說這CP值是破錶的高!夏老師細膩的畫技、雕琢的背景、縝密的劇情...足以征服廣大胃口早就被養壞的漫迷讀者,這般非常人的創作水平可是傲世漫畫界的!至於裡面的角色魅力嘛... ...男主角阿史那隼登場時就很帥,即使剛開始跟女主角李長歌是相反的立場,可兩人不打不相識,不摟摟抱抱就不是兄弟!不女扮男裝就不能搞基!咱們長歌可是個純爺們~在男人的世界闖蕩自然被同化成男人,中途還把了個彌彌古麗萌妹子,劇情發展一度往百合之路前進... ...大家拼命刷在一起!OO人民發來賀電...之類的... ...導致老師還氣的出來闢謠,說我沒有要走百合!!!XDDD

  說到彌彌的結局那自然也是一個慘字形容,就不要在繼續暴雷下去了~我看字數到這裡也差不多夠了,剩下得大家就自己去買書看吧~長歌行的最新進度也是一個頗虐的節奏,或許說這部戲從頭到尾就沒輕鬆過,妥妥的一路虐到完結的感覺啊~~歐不~記得兩年多前老師說故事才在她心裡走了一小部分,當時故事已經連載快三年了,而目前看起來劇情好巷也走不到一半,長歌行這故事看來還會繼續走下去,讓讀者一起默默守護夏達老師,陪著長歌行一起默默的唱。

 

關 山 萬 里 路  拔 劍 起 長 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歌行 夏達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