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支影片,未來我希望我每發一支影片就記得在這個部落格更新一次,順便說說製作這支影片的簡短心得。

 

  對頻道我有初步的規劃方向,還有許多影片的內容計畫……當然要具體的做出來需要我各方面能力也夠水平,所以~~這個頻道和這個部落格將會伴隨著我成長,以個人年紀來說已經是阿姨了,同輩很多也都生了小孩…(小孩都會叫阿姨了…可…可惡)  

 

  還有一年才要滿三十歲,離熟女還早得很呢!! 現在只是肉體成熟罷了

 

  作為一個創作者,就算知道自己有許多不足,但就是要把未完成品攤在陽光下給大家檢視,我才能有所進步,我不會有所謂「完美」的作品,因為在非典型完美主義者眼中,所有的東西都是未完成的,只要做到那個當下的最好就可以了,覺得做不好也要拿出手來,因為那就是我自己當下的實力,有缺失沒什麼大不了~比起很多人,我可是出生就贏在起跑點啊!(有爸爸真好)

 

  目前還在影像超新手階段,喜歡剪輯帶給我的一次次新鮮感,每剪一次都有新的收穫讓我感到很新奇~~影像紀錄會持續下去DER!今年要用周更的強度來努力!!

 

  阿芷畫圖啦~ (以下開放大家刷一波留言)

arrow
arrow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