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 補充:

歡迎漫吐版的朋友大駕光臨,我也很愛逛漫吐版~

這篇文章是六年前寫來自爽用的,有點故意黑地場衛的意圖XDDD

MOMO親子台重新配音後的美戰我也很愛看~

以上補充完畢

 

最近常常看美少女戰士,不僅小時候的回憶被勾起,連小時候不滿的情緒也被喚醒拉!小兔乾脆跟星野在一起算了,為什麼要一直想瓊斯呢?不爽阿~~
星野真的很帥呀...但為什麼變身後要長胸部呢?
以下分析星野胸部之謎

變身前平胸圖,好像還有點肌肉!?



變身後瞬間升集D罩杯!!!!比華歌爾還有用喔~~~



根據武內老師原作的說法是,Three Lights在漫畫中原本就設定不管是變身前還是變身後都是"女生",只是動畫中改成變身前為男性,藉此替代男主角空缺的時間。

 經 * 典 * 畫 * 面 

在第五代有許多幕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大家一起回顧唄~

第十七話最後面撲倒了呀!!!!(小小幹的好呀!



乾脆親下去吧!



看的我都臉紅心跳囉XD



第二十二話的星野好主動呀!



我會保護你的!肉丸子頭!



第二十九話經典一幕!(接著就要大戰水手嘉拉西亞了... ...Q口Q)



重點當然就是... ...



回顧完星野的精彩片段再來看看瓊斯的經典畫面... ...

* * *

第一代居然踹小兔啦!被控制後居然這麼壞!?



踹完還不夠?在補上一記掐脖子?



當然瓊斯也有正義的時候,可是偏偏在第五代動畫把他做的特別沒用... ...

「快住手!我燕尾服蒙... ...」
「阿~好閃!有東西跑進眼睛裡了!」


有沒有這麼搞笑阿... ...冏

然後在最後水手們大戰嘉拉西亞時瓊斯在哪裡呢?他在這裡拉,居然變成星球種子了... ...沒用阿~~


真是顆閃亮的星球種子...不愧是前幾代第一男主角... ...

* * *

美少女戰士第五代真是好看到爆阿!三聖流星就是最後的高潮,喔厚厚厚~~~~
什麼?你問我在哪裡看的?我是去YOU TUBE看的啦~打上美少女戰士就有一堆廣東版的跑出來了!心臟不強者還是不要點進去好... ...還沒看完就會笑倒在電腦桌前了!廣東版發音有夠屌的。(室友還說我沒字幕也看得下去?超誇張)

~香港翡翠電視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