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甜甜考完的大日子
也是我們高中七朵花聚會的大日子呦~
最早到的是DC
再來是我
DC肚子餓
我們兩個就先去吃Dunkin Donut吃甜甜圈
買了一個巧克力和一個草莓的
一人分一半吃嚕

後來虎虎來哩
阿丁來哩(指甲長小心旁邊有乞爺!!)
頭很小的濟銘和頭髮很多的阿呆來嚕
最後考完大考的主人翁甜不辣小妞到囉

七個人浩浩蕩蕩去便所主題餐廳吃晚餐

便所主題餐廳
椅子是馬桶
桌子是浴缸(有加玻璃蓋)
可惜浴缸的蓮蓬頭沒有水
要不然就刺激了
馬桶椅蓋子不能掀起來
可是被我來來回回掀了四五次
馬桶蓋好玩耶

※圖片都是便所主題餐廳官網的!!!


上菜哩!
小菜是大便裝盤
主菜是馬桶裝盤
我的小火鍋是粉紅色的馬桶呀
超可愛~~



點心是小便斗裝盤
冰淇淋融化後感覺跟小便斗很合
看起來就不好吃了



份量太多吃到後面我好飽... ...
飲料和冰淇淋就這樣給它剩了(可惜)

在便所主題餐廳上廁所
進去真正的廁所感覺還挺詭譎的
好妙的FU
上完後神清氣爽
結果洗手台是馬桶!?
FU都不對了...

七個人在裡面吃得很飽聊得很開心
離開後還在附近逛了一下
大家還陪我去安妮美特耶
真好...我跟七朵花出來還能有阿宅行程
在安妮美特買了人生第一份漫畫原稿紙
希望投稿能順利

下次聚會說是九份之旅
可能會跟FF衝到
我不要阿阿阿阿~~~~

最後期待下次七朵小花再次相聚
今年也要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