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水彩課窩在宿舍不知道做啥~
剛好看到玉木宏演了齣新日劇,鹿男啥米鬼的~
所以就查了查他的資料
然後發現「現在,只想愛你」是他和宮騎葵合演的
就去看了... ...
一開始還挺好玩的
中間還有蠻多好笑的劇情
故事從後面演回去

靜流寫了封信告訴誠人她要開個展了!
希望澄人能去看看她

兩年不見了,誠人在美國一邊拍照一邊開始回想他和靜流的相遇
六年前,兩個剛進大學的新鮮人在馬路上相遇了。

故事正式開始了,看看看到最後~
我一直很期待靜流和誠人再次相遇的樣子
結果... ...結果!?

歐不~悲劇阿~~~我是先完全沒設想是這樣!
欺騙我的感情!害我以為是溫馨感人「喜劇收場」的故事!

雖然結局不差,但日本人還真喜歡搞這套!
我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