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在知識﹢上看到的問題,還蠻有意思的!
我就來回顧一下吧!
小時候抽屜裡有一個小箱子
裡面有很多東西

彈珠
有分很閃亮跟普通的... ...
我最珍愛的當然就是那些閃到不行的彈珠

貼紙簿
最珍藏的就是裡面七龍珠的貼紙
尤其是小芳變成娃娃那張

庫洛牌
以前庫洛魔法使很紅
我有收藏過一些庫洛牌
記得那時最愛的是FLOWER那張=ˇ="

橡皮球
從爸爸辦公的抽屜裡找到的
被我擅自拿來玩後他就成了我下午放學後的朋友
因為只上到中午大家都回家了
而我要等爸爸下班才能回家
所以它就成了我玩樂的對象
有次他掉進水溝裡我費了好大的工夫才把它撿回來XD
事後還一直跟他道歉... ...

媽媽的飾品
當然都是被我擅自翻出來的
事後問媽媽可不可以給我
媽媽欣然答應
現在看起來那些都是假貨
不然怎麼這麼大方給我當玩具

水晶鑽
我從學校各處撿來的
當然是塑膠製的東西
只是當時我愛的要死

布娃娃
小時候最愛的是一隻白色娃娃的和一隻獅子
獅子還在家裡
白色娃娃被老媽丟了

紫禁幽情的剪報
以前國語日報和兒童日報都會連載糖果屋的漫畫
我當時最喜歡的系列就是紫禁幽情
不過當時居然就給小朋友看這麼悲慘的漫畫... ...
糖果屋也真夠狠!害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現在糖果屋店面已經不在新莊市
還變成網路商店的樣子
而且他也不做漫畫了

以上,有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