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音樂欣賞終於報告了
拖了好幾星期終於輪到我們這組

【第六組彼得與狼】
大家都很緊張XDD

糖糖年份狂講反~地名也講反
這時在旁邊的三個組員非常置身事外的狂笑=ˇ=


海龜講的和ppt的時間點沒切準
老師還建議海龜以後要站中間一點
賞你個站邊邊小姐后冠


竹竹定格數秒因為覺得這樣接很怪
那時我很緊張說~因為換竹講時時間還不到十分鐘可是我們只剩下我還沒講,而時間卻得拖到20分鐘。


換我上場頭腦一片空白劈哩啪啦向念經一樣把彼得與狼故事說了一次
當然我就笑不出來了=  =
雖然被女王說我看起來很嗨但其實我是真的在緊張
可是我天生就有喜感沒辦法


然後咱們看影片(我解說)
報告結束。

想不到...
老師依然稱讚我們"不錯!有用心!"聽了超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