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我這個人是三分鐘熱度,這次興致來了!期待在六月底前能畫好一篇作品。故事大致上已經想好了!可能有點老梗...大概有受樋野老師影響=ˇ=很久沒有那麼想畫漫畫了!可是偏偏又要學期末,作業、報告、考試雪片般飛來~不知道我能不能應付... ...

我也想在暑假找老師教我畫漫畫!之前想去小威老師開的班,不過我年記上有點老,裡面學生百分之99點9是國小生和國中生,我去應該瞬間變老女人吧... ...打電話去也已經額滿了!學費四千四,八堂課三千二每堂兩小時每小時兩百元在加上教材費、水彩各六百元。搞不懂水彩幹嘛收錢?我自己也可以帶水彩用具阿?難道他會提供ARCHES水彩紙給我畫嗎?噗噗!

現在我另外找到狗狗蔡老師開的漫畫班!年記上應該比較適合我,課程感覺排的也很好!學費是一個月兩千四堂課每堂三小時(優惠中到九月)希望順利的話暑假能去他開的漫畫班學習。

今天看了小威老師學生的作品感覺自己很弱... ...為什麼現在的國小生和國中生這麼屌?我國小國中的時候在幹嗎?印象中國中是我對漫畫最瘋狂的年紀!連喜歡的對象也幾乎是卡通人物,像是獵人裡的酷拉皮卡... ...那時的自己很愛畫漫畫!每天都要畫!兩三個月就能畫掉一本剪貼簿... ...但國三後可能因為考試的關係我開始乎略漫畫了!畫畫的時間漸漸減少,本子畫完的時間也越拖越長。

升上高中我畫漫畫時間少了,打混摸魚的時間變多了,到了高三才驚覺自己應該找個方向,所以現在進了視覺藝術學系... ...不過視藝系教的東西和漫畫是八竿子打不上邊,因為是純美術...叫視藝系感覺很設計其實骨子裡根本就是美術系!我大二還要選國畫組。雖然這裡沒教漫畫是早就知道的事不過還是有點遺憾!但在這裡打打美術基礎也好... ...

我還是喜歡畫畫,只是我更想畫漫畫!

我的未來到底在哪裡呢?我想當漫畫家,但我又很怠惰!從來沒有畫過一篇完整的故事還必須完稿。常常為此懷疑我到底是喜歡畫還是不喜歡?因為這樣還常被老姊的無情言語攻擊猛烈批評... ...在一切尚未實行之前我也只是在這裡打打網誌耍耍嘴砲而已... ...要不要取決於我身上,為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