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關啦!

打了一個星期的幻想三國志壹終於破關啦!(鳳凰誓外傳也破了)

我...我...我居然搶了燕起大哥的老婆拉~

歐不~明明虞冰就是燕大哥的阿~怎麼會... ...@@"

我一直以為她一定跟他配,所以虞冰的選項我都隨便選~結果誤打誤撞居然把人家老婆給拐走了QQ"

我的靡香阿~我的貂芷阿~居然沒有一個配成!?嗚嗚嗚... ...

我本身對姐弟戀就沒啥興趣...所以跟姊姊配的選項我都隨便~百玥也只當她是寵物XD

不過幻想三國志一代劇情真的不錯!百玥死掉的時候我真的給他哭了一兩滴淚出來

對結局最不滿的就是自己搶了燕大哥的老婆~

其他人都還好,

貂芷回老家和老母一起種田。

靡香跑去當孔明秘書。

燕起去當流浪刀客了。(燕大哥我對不起你QQ)

姊姊(姬霜)下落不明。

我(姬風)和虞冰一起治裡天若宮。(不~我不要治理天若宮!我要去神先湖找百玥XD)

百玥的小孩給神仙湖老神仙撫養。話說這小孩居然是姬風的種呢!有一晚姬風把百玥看成靡香... ...結果就... ...

你你你這樣對得起天地良心嗎?姬風你這壞胚子!(雖然是我把你變成這樣的XD)


總之破關了!外傳也破了!因為是姊姊的劇情補完~短的不可思議XD一天就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