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輪到我們房間打掃,我跑去掃樓梯~發現可以看見對面男生宿舍的走廊!

 

喵了幾秒鐘... ...屋~挖~~全都是半裸男只穿四角褲!?

而且是量產的一個一個走出來,原來這裡望過去的正對面是三宿浴室阿~

不過令人失望都是普通體型... ...沒有特別有看頭低~

三宿住的全是一年級男生,而對面樓梯間有個正在掃地的學姐在偷喵

原來在男生宿舍洗澡完都是不穿衣服只穿四角褲的阿~我以前在女二宿怎麼大家都穿得好端端的勒?

 

* * *

 

另一件事,這星期一測了每學期都要測的20分鐘跑走~女生要跑六圈~

(其實超過20分鐘也沒關係)

我開始練跑步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這應該是小意思... ...但是白天跑和晚上跑真的差很多!!

我到第四圈就熱的快受不了啦~第五圈快結束時乾脆休息用走的!第六圈再開始衝刺~

抵達終點!我比上學期進步三分十五秒耶!(16分40秒 vs 19分55秒)

不過一跑完馬上就想喝水!白天太陽曬口真的很乾~

 

晚上又像平常一樣跑五圈,加上下午跑的六圈就有十一圈了... ...

這超出我腳平時的負荷量... ...第二天果然會痠痛阿~但還沒到劇痛~

一圈400m總共4400m~天阿我破自己七圈半的記錄了!

 

以後還是乖乖照平時跑就好,不然又痠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