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就是我星期六和小雙、謝君毅一起去冰仙的店敗家的

日文原版教學書阿阿阿阿

由於我很沒有好習慣保養書,所以書一起被我拆的七七八八了XDD

喔厚厚~~~

 

一本七百多的書我還是砸下去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買種村有菜老師的畫冊,但一直沒買

結果看到這本書長得很像畫冊就忍不住... ...

跑去問老闆

老闆說是教學書還有附DVD

 

買回去看想不到一看就是兩個多小時阿~~

比小威老師的光碟整整長兩倍!!雖然都是日文發音

但是看到老師親手示範心情還是感動萬分阿!

 

老師的畫冊以後還是應該買一本還欣賞欣賞比較好呢

畢竟太漂亮了!博客來一本八百多還漲價過

最後就找網拍的六百多拉

29日入手囉XDD

就是這本~昨天轉帳今天就收到了呢!

台灣郵局效率真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