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三月十五日。

我們班從早上第三節課就開始整裝~
(輝哥借課>口<)
很多人為了比賽中午都沒吃飯
因為大家都想說下午會有雞排配飲料=  =+

十二點,
全班處於非常混亂的狀態
大家忙著畫臉(迷彩)、燙衣服、擦鞋子、綁迷彩帶、貼小鑽石... ...
全班都非常投入喔!!>///<

快一點時~
大家整裝完成,
一路上隊伍整齊劃一的唱著校歌進入會場\(>口<)/

ㄧ開始是高一(甲組)的先比

高一愛班走的超好的!>口<
我雖然坐在ㄧ樓幾乎都看不到位置
但是一聽聲音就知道這個班有–『殺氣』!!!!!!
他們班精神總錦標、最佳指揮、第一名全部都到手~
可以說是 -三冠王- \(=ˇ=)>

然後,大約三點時輪到我們(乙組)囉~
我們班排第四個出場,
預備時大家超緊張的!
每個人表情都非常專注~
完全沒發現我就站在旁邊拍照=ˇ=

我覺得我們班走的真的很整齊,
出場時腳步都非常穩~擺手也都非常好!
當『英勇的戰士』結束的那一剎那~
大家同時敬禮那ㄧ幕真的超帥的!>///<

還有接下來的五大信念、大學八目(是這樣寫嗎=口=?)
都是很帥氣移動步伐~
而『豪情』大家也唱的超好聽~歌聲有如天籟↗>口<↗
再來踢完正步走出去唱的『變色的長城』男女二部重唱也是出乎平常的好~
可能是在室內的關係
整的會場都是我們的歌聲
(平常都是在室外練習,冷風一直吹阿吹的>︿<)
真的只有我們高二望班才做得到!!A﹏A

行進完後大家又再次踢正步(帥)唱校歌做最後的結束動作,
大家全部趴下
拼出了ㄧ個國旗上那十二道光芒的白日圖形
而指揮(大隊長)也被高高抬起到將近三公尺高的高度
再拿出我們班精心製作的對聯
『恆詠毅風軍歌唱』
『壯志凌雲高二望』(字應該沒打錯吧^^?)
ㄕㄨㄚˋ的ㄧ聲~公告在評審面前~
那時全場還有讚嘆的聲音出現勒>口<
(校長他們好像還笑很開心= =﹢)

最後,自然真實 掌握資訊 邁入世界 迎向未來 退場~
全場掌聲如雷~超高興的>///////<

不過,時間六分十四秒扣兩分=口=
我們班拿到了第二名,
雖然有名
但大家的目標是第一
所以校長宣布時全班並沒有尖叫
還有人哭了... ...(天才晏)

不過,最後離開會場大家還是很high的拿著第二名的旗子回教室~
還把我們班小小的指揮抬起來遊行=  =﹢
有人還跑操場大叫~
而我也是跟著大家ㄧ起走操場唱『變色的長城』

回到教室
大家開始悶了
乞爺還說
他沒帶過一個班拿了名還這麼不開心的
為了讓我們班高興
平常為人嚴肅(小氣)的乞爺決定請全班吃雞排配珍奶
讓我們班超開心的!

因為原本英文老師說第一名贊助1000元請吃雞排
結果第二名
雞排就沒了Q_Q
中午的午餐大家幾乎都沒去吃
聽說有雞腿耶~
那個下午
就有人在吶喊『我的雞腿~我的雞排~~』
超好笑的^^

* * *

愛國歌曲比賽
拿到第一名的是高二信班
但我們班原始分數比他們高
(很多人都看好我們班拿第一>口<)
而且他們班因為計分人員計分疏失原本扣的兩分變不扣分... ...Orz

所以,我相信我們班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口<)↗
高 二 望 班  勝 利 在 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