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段考考砸了~
原因又出在主科身上... ...
國文爛就算了 因為我只差默寫背太少而已=  =
英文本身就是個「實力問題」 從國小基礎就不太好
加上我不喜歡英文Q_Q

最後,
當然就是欺辱天下眾生的→數學←啦!!
他真是咱們多數老白姓的全民公敵阿~

我跟它纏鬥了十七年
打勝仗的次數用一隻手的數的出來

好像也只有國小的紀錄而已=口=

總而言之~
這次我既然來到的此地
教室以↓

橫的數來第四個~
直的數來第二個~

剛好在上課的中心點,
換句話說也就是絕對強制聽課!!

這次我一定要來個絕地大反攻,
衝阿 燃燒阿 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