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段考,我感覺比上次進步了!
(雖然數學還是不及格~當掉了)

《英文》

經過了一年的時間,我拿了高中升涯第二個英文及格。
60分 剛好 一分不差 不多也不少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

『阿~~~~~~~~~~~~~~~~~~~~我及格了!!!!!!!!!!OH~YES~~~!』

原來我英文那麼雜亂無章的讀法,居然還有這樣的成效!?感謝老天 感激上蒼 給我這麼一次機會。
(英文老師說『只要第三次及格就讓你過』,我為了這句話第一天奮戰到凌晨兩點... ...)

《地理》
最不被大家相信的一科。(我回家有看阿ˊˋ)
大概因為我上地理長睡覺(跟歷史一樣),碰到這兩科我就想睡哩... ...=口=
分數出來91分 90↑是我預期最好的情況 因為這次真的不難
(把段考前一天看地理的時間拿來看英文是有待價低... ...我輸給keypal了ˊˋ((差1分)如果我種族隔離當時不寫成種族劃分就好哩~那題目誤導我Q口Q害我改成劃分~阿阿阿阿~~~~((吶喊)
結果我花了看完英文後的時間看地理 快速復習到兩點半 睡覺去ˊ_ˋ

《歷史》

被乞爺喻為是『扮豬吃老虎』
上課睡覺 還可以及格?
這就要說段考當天凌晨~我在一點鐘看完國文之後... ...趕緊把歷史拿出來再復習過一次!
因此我今天很早睡~~(凌晨四點就上床睡覺了=口=我現在睏的想睡覺還在打網誌ˊˋ)
這學期:我歷史過了!這次段考65分,三次平均剛好60!感謝主。

《公民》
我除了簡答有背之外 選擇完全沒概念Orz...........

《國文》
默寫30分應該是ok 但我的選擇跟多選 有點小糟 不知情況如何@@"



最後是!後天要去畢旅啦~我熬夜冒出了幾顆痘痘⊙口⊙||b
現在該怎麼辦?Q_Q﹢
一生的回憶與痘痘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