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一股冷風...
在我的無名裡一直亂竄~
(每次來網誌瀏覽的人第一個一定是我....ˊ口ˋ)

原因在於:



『我不常打網誌』



為什麼?

因為每次打網誌都要用後面這台爛電腦!
為什麼老姐網誌東西一大堆?
為什麼他一天可以生三篇?

因為他用好的!(好啦~靈感也算=  =﹢)
家裡最好的那台電腦!(雙核心...玩上古捲軸4、魔法門英雄無敵5都不會秀逗...)
這不公平啦~我打一個字要等五到十秒不等~
你可以批哩啪啦打一堆~
我噗>3<"討厭的老姐!佔用好電腦!!ˋˊ
我玩你趕我,我用後面這台你就沒意見了?這什麼鬼心態?


大壞蛋冰!!!!!!!!!>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