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去兩年多我跟他的互動不多~(不認真)
每次約會(模考)也都是不愉快的擺臉色給我看~
但是既然都認識這麼久了,我一定要撐到大學!(目標)

絕對不能在明年二月三日分手!(最重要的情人節)
絕對不行!(決心)

他喜歡什麼我就要鑽研什麼,(努力)
他喜歡歷史我就讀歷史
他喜歡英文我就看英文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宣言)

彼此互相了解有相同喜好,才是維繫感情的一大要因!
『ㄟ!學測?你到底愛不愛我啊?』
『老娘可是會把你吃死死的!敢拋棄我,我就去找指考!ˋˊ』(下戰帖)

* * *

我承認這是我昨天想到的=  =﹢
擺明來亂一下o>w<o
喀喀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