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早有徵兆,因為上星期去機車行灌氣時大叔就跟我說輪胎要換了

只是我犯賤的等到它破洞扁掉才去換=_=

我捧場修腳踏車阿伯的店也不少次了,

大一修腳架(當年以為是我踢飛的)

大二去問有沒有腳踏車後照鏡(後來發現三宿電腦行有賣... ...冏)

不過我現在推薦去歸仁那找大間五金行買~有"禿面鏡"視野較廣。

大三換剎車線(現在輕輕壓就煞住了)

 

算算...有兩年多沒換輪胎了,

大一時聽掃地組員說換輪胎要500元所以就給學長換了 免錢 他家很多2手腳踏車輪胎可以換

但時間拖蠻久的~畢竟人家不是義務性幫忙!大概兩星期車子才回來

 

這次學長去當兵了而我現在又必須每天騎車上學

所以只好騎著已經爆掉的輪胎喀拉喀拉的前往修腳踏車的阿伯店了

爆掉的輪胎異常難騎 走走停停到了阿伯店

一開始以為他沒開因為人不在門口放空

結果是因為太陽大 阿伯在家躲太陽 =口=||

 

兩點多到 阿伯叫我先回去上課 五點再來拿車

但我車子留這再回學校有點距離 他就借了我一台淑女車!!!嗚哇~

不愧是腳踏車店的淑女車!非常好騎!!輕輕踩就可以騎很遠~輕輕鬆鬆回到學校。

大鬍子說乾脆把這台A下來~那台送阿伯=w="(噗噗)

 

這次我是換二手胎300元 新輪胎才要500元

五點回去找阿伯把車子換回來 他還幫車子上了很多潤滑油!

回程路上車子也是超好騎阿XDD 換一個輪胎像重獲新生一樣哩:)

 

* * *

 

長榮大學修腳踏車的阿伯店在小七那條路轉進去 大潭意麵斜對面

長榮國際學院前的黑白切再過去一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