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過年就在以上標題纏身下~過了兩星期... ...

每次一到這麼時候回去總心不甘情不願的=.=

我喜歡懶懶的米蟲人生阿阿~~台北的天空~有我米蟲的笑容~~♪

哀~好景不常我要回南部老家拉=口=大潭村的天空~有我爆肝的塞敏~~

 

這次回台北就診的兩次~

(1).骨科

骨科港仔:歐~很嚴重捏~脊椎都成S型的了~但是你這個不需要做醫療,因為你的脊椎生長板已經關閉了,女生關閉是16~18歲,男生18~20歲,你懂我的意思嗎?因為你現在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所以現在這樣就可以了!如果你真的想醫好就去大醫院做手術,現在很多大醫院都做得很好~不然其實不需要治療。還有看中醫沒用,這樣知道嗎?

護士阿嬸:從正門出去,下一位XXX~

哭妖~這樣不就是醫生放生我嗎?沒有任何治療辦法就隨時間流逝~年華老去~脊椎彎彎~~(兩行淚)

 讓我吃驚的是骨科居然不需要做任何的治療=.=上網查、問老爸得到的答案都一樣!就是注意姿勢,生活習慣~多運動,看來我花多少時間側彎就要花多少時間矯正了... ...(默)

(2).聯合診所

王中煌醫生:阿芷~最近怎麼樣?哪裡不舒服?

我:感冒一星期,咳嗽很用力~有鼻涕,喉嚨很不舒服~(精簡版)

王中煌醫生:感冒一星期有沒有去看醫生?

我:沒有耶~

王中煌醫生:沒有!?(話才剛說就一掌飛過來打在我手臂上)

!!!(大驚)內心OS:打人阿~~王中煌醫生第一次打我壓~雖然不痛但吐槽的時機好準阿~

門診後領藥,藥劑師:三餐飯後吃藥。

 

感冒到現在,依然沒有好,在台南生活一整年生龍活虎從不感冒,一回台北沒幾天就重感冒!搞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