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太憤恨所以我一定要獨立寫這篇!!!

看看這人畜無害的封面↓ ↓ ↓

20198815b  

害我去找來看後整個幹到不行... 我花了半天時間到底看了什麼東西?簡直莫名其妙!

看完BLUE後我的心情也要變BLUE了..........

 

罪魁禍首就是甜芯小編阿葵亞!! ↓ ↓ ↓

阿葵亞  

※此人的推薦文從此列入黑名單。

 

你要說它難看嗎?不~它不難看~但它好看嗎?我只能說狗血灑太多會讓我感到很想罵人!!!!我還以為『阿葵亞的葵花寶典』都是在推薦好貨~結果根本踩到雷!!法克!!!!!一次看八集根本氣死我~

《阿葵亞的套書清倉寶典》推坑文:

 

『BLUE~愛在蔚藍情天時~』裡面的角色根本都很有病!!我太久沒看口味稍重的少女漫了~因為甜芯闔家觀賞,讓我都忘記離開甜芯的世界...少女漫畫其實是很糟糕、很邪惡的!!!這部雖然比不讓東立的「Life~人生」在我人生留下的嚴重陰影,但也喚起我對少女漫糟糕的回憶啊~

 

一個一個來講,

 

美海:

跟老師分手不斷乾淨,找小光當替代品,確認自己喜歡小光後,明知陽介也喜歡自己還和陽介手牽手去東京!?????還單獨進到陽介房間讓他趁虛而入?媽的你腦子根本進水了~~出事了才在那邊想要怎麼面對小光!!小光綠光罩頂了啦~~~~~

觸電般不可思議 像一個奇蹟 劃過我的生命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 你就是綠光 如此的唯一

美海才國中就跟老師勾搭上,大搞不倫師生戀~在最後面又對堇產生同情,想做爛好人,但愛情怎麼可能均分!?小光那麼愛你還在那邊不要!!!我O你馬的吃大便啦~

 

美海他媽:

甘這種老母還不趕快把她關去精神病院!!!瘋瘋癲癲、歇斯底里~沒事還對女主角恐嚇~是想嚇死誰啊!!!

 

美海她老師(前男友):

腳踏兩條船,又吃年輕女老師又吃14歲國中生!!簡直是校園之狼!!而且還在學校裡面就硬上女主角!!!甘那保健室的床上一定有狼師的精液啊!!!對美海的SEXY動作又超級粗魯~當國中女生處女膜不用錢很好插是不是?美海離開他後才發現自己原來離不開美海... ...跟美海勾勾迪了好一陣子還硬種草莓!(強暴犯)是個外表斯文的人面畜生!!

 

小光:

算是裡面比較人性化的角色,一開始甘願當替身男友,後來漸漸被扶成正宮,但對堇又不懂得完完全全推開,一天到晚讓美海不安~沒事還要吃一下陽介的醋~姐姐為你感到可憐... ...

 

陽介:

男生對哭泣的女生最放不下了,美海賤就賤在每次出事就找陽介哭!!甘他不是妳男友你找他幹嘛!?想討拍去找女生朋友啊~~搞曖昧個屁~陽介因為得不到美海找了團地妻做替身,和有夫之婦大搞婚外情~最後放棄分手,這段雖然狗血但不是太難堪~後來陽介對美海的種種暖男攻勢讓我覺得小光的防護之心完全就是對的!不能對陽介這男人掉以輕心啊~~

 

麻里亞:

明明就還愛自己老公,卻找了高中生陽介做替身,其實很明顯她兩個都愛、兩個都想要~但她更愛她老公,決定不和陽介私奔選擇留下來(戲份到這就結束了);記得我看到美海覺得麻里亞是「23歲成熟的大人」時...差點倒吸一口氣!!!23歲還很年輕好嗎!!大學剛畢業22K人生才正開始啊~~

 

堇:

在美海還沒介入前很壓抑自己的情感,但後來就主動直球的追求小光,想當然爾被小光打槍,但是她居然還死不放手!!!趁著美海不在時,給打工的小光送便當藉機宣示主權,讓外人以為她就是小光女朋友,還有「青梅竹馬」這個金鐘罩身分加持,看似好好女孩其實是心機到不行的女生。最後面還想藉著手術討拍要男人!門都沒有。

 

平心而論這部不難看,但真的會邊看邊罵!!!!

 

 ⊙相關文章:【2014甜芯二月號】新年快樂來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