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下面有『是否要補寫10、11月號甜芯文』留言小調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11月我又要富奸,總之到12月前我人都在地獄。

201411月號  

甜芯目前被下禁令,沒法看也不能買~不能買~~

 

 

 展覽進度甲噴甲噴喇~~~~

休刊原因是下面一堆滯留在白花花狀態的線稿:

LOKI12.jpg QB3.jpg 大小姐08.jpg 民主06.jpg 共飲8.jpg 束縛太陽4.jpg 犽控06.jpg 初遇07.jpg 狗狗6.jpg 阿芷師05.jpg 看電影05.jpg 運動05.jpg 戰鬥11.jpg 聯成06.jpg 魔女5.jpg 魔法少女5.jpg  

嫩嫩的以遲緩到不行的速度妄想漫畫家職業?

根本吃噴辣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是個懶惰的嫩逼~沒懶覺沒尬次沒毅力沒骨氣,展完後還要見發哥寫一片空白的屁論文,啊啊金架對不起挖ㄟ北母啊啊啊

 

                  對不雞我狒狒DER... ...

                     我是狒狒

                     

*   *   *

 

 

這邊做個BLOG調查:

大家想補看20141011月號甜芯文嗎?

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敲碗,用FB帳號、痞克幫帳號、遊客留言、悄悄話都可以

超過五人回應,補寫11月號心得,

超過十人回應,補寫10月號心得,

              統計日期到12/20截止

會做這調查純粹是寫了九個月空虛寂寞覺得冷… …需要點人類的氣息回應曬玻璃心錯了嗎?

  十二月號會照常寫,只要給我點時間... ...(搭給甘溫~)我知道要人回應或點讚都是很多餘的要求,真心喜歡就是會回來看,佛心大發就是會回文,有人發自內心點讚是種鼓勵;最初,我花時間寫甜芯文就只是因為愛,剛開始單純希望網誌不要荒廢罷了,可是越做越用心意會到我只是批評劇情發洩自己的讀者觀點,永遠停在嘴砲幫不了我自己的漫畫實力,而且這些連載作品都不是我的東西,我只是依附在雜誌上找靈感吐槽而已... ...所以,我開始會思考為什麼我會認為這部漫畫難看?它難看在哪裡?原因何在?而這一部漫畫又為什麼會好看?分鏡、劇情、台詞、畫風?

  幾個月來想了很多,漸漸出現了看漫畫兼分析的職業病,不再單純享受劇情做個小讀者,過程中,也想提供更多更加正面的力量給雜誌上奮鬥的老師們!不過...實際行動後體會到其實老師們看到我的嘴砲文是會受傷的,因為本人酸民屬性很傷人... ...就算我的內心充滿汕液但講出來就是不好聽~看起來像在開嘲諷... ...雖然,以結果論來說激發出了很多正能量,但那封3P信確確實實有拿刀子將老師心靈割傷吧?

  如果我可以持續寫部落格,未來幸運靠畫漫畫打拼天下,那麼現在挖的這些洞最終都會導向我自己,以後,一定也會有人批評指教吧?我希望我能熬到那麼一天,像個人意見一樣打出自己的品牌風格,說自己想說的話,用真誠的評論打動人,毒舌有毒舌的藝術,要怎樣說的不讓人討厭也是一種學問!(握拳)

  個人也想過這樣的寫作方向是不是錯誤的?但目前真的想不到有其他方式能更直接表達我的心得,如果可以,我希望有無限的時間精力把愛奉獻給台灣漫畫!

最後,大家賜與我元氣彈回應吧!!統計時間到2014/12/20截止喔。

(當然啦~我也有心理準備出現『完應』這種超自然大悲劇發生了喔呵呵呵... ...)

【補充】有回應但人數未滿我再另外想想要做什麼好勒~寫點意見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