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斷了。

沒有任何預警也不會特地去我平常有貼的地方公告,畢竟因為愛弄這破爛翻譯做到自爆就太傷肝了。

身體啊腦啊~娘真是對不起你過去沒把你照顧好…不過也很謝謝真白把我帶到了這裡,沒有一直翻她的日記我大概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了吧?

跟去年比起來今年簡直是充滿了陽光小泡泡!我好感動我還活著。

 

翻譯日記這件事從開始就是個想讓部落格稍稍運作的小契機。

我覺得做到現在也已經很夠了!就算真白明天宣布畢業我也不會有任何遺憾和不捨~因為她不是我神推XDD 勉強算二推吧?

雖然日文程度還是不好但有進步~~ 這半年多來沒有背叛我的就是我的日文程度up!up!這件事啊XDDD"

 

有時間的時候我會想翻,因為翻譯是個有既定答案比起論文又能放輕鬆RELAX的地方~

大腦也不需要太多的運作~唯一覺得很機車的就是真白人氣起不來這件事…幹都翻成這樣還沒人要看我塞凌阿罵老基掰!

 

不過沒關係,反正是她人氣差又不是我人氣差~(兩袖清風的揮手道別)

雖然我也想要人氣頂呱呱~但現實就是我做不到~幫不了她,俺就是魯魯DER~

 

總之呢,也許翻譯會感到疲乏無力就是因為我程度太差、速度好慢、毫無效率,才會導致前陣子弄到很啊雜的心理狀態,整個快翻車哇幹拎老蘇炒機排

我也好希望真白人氣起飛啊~但是臣妾做不到啊~~ 而且我還要救我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人氣自己救啦~我要閃了!掰

 

這邊先寫個也許不會完成的人生小目標:2017年12月考日檢!是要報N3還是N2咧? 看到時程度怎麼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