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有十個多月沒有更新文章,有三年多沒有寫自己的私事,想想也該把這個公開的部落格撿回來寫寫!我其實一直有增加隱藏文章,只是都寫給自己看,關於自己的私事漸漸地不像過去那麼喜歡開誠佈公地說,雖然我還是個很外顯的人,在噗上還是很活潑!!但在這個部落格裡似乎沒有什麼動靜,去年這裡也只有翻著偶像日記做心靈復健。

 

  偶像帶給我救贖和力量!

  在不那麼寫我自己趣事的三年多裡,我一直在另一個地方維持每天寫日記的習慣,在那裡只有我自己和我自己對話,當然還有在底下的吃瓜親友,我把我三年多來亂七八糟混沌濁氣能量全部往裏頭丟,那邊寫到第四年的日記不會停止,寫日記幾乎已經成了習慣!這幾年變化過程記錄下來回頭看真的有種「啊~原來我當時是這樣的心情呀…」的感覺。

 

至於這裡,我要把它撿回來,繼續更新!以後會寫一些Youtube頻道文和同人擺攤體驗,還有整理整理我這兩年執著的偶像資料。(來日方長就慢慢寫吧)

 

新的日子,請多指教。

undefined

天哪~這文章往下翻竟然出現↓↓↓↓

 

歷史上的今天
2006: 姐姐說要每天寫日記~

 

  居然是11年前的文!真是太巧太有趣了!!有種冥冥中被高中的自己逗笑了一把的感覺,現在我不只每天寫日記,我還已經寫到第四年了呢~

  看到沒~高中的我!!回頭看我的打字語氣和以前差好多……卡巴拉島也早被官方收掉了,難道這就是歲月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芷 的頭像
    阿芷

    阿芷夢不落帝國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