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YouTube頻道的第一支正式露臉影片,創這個頻道三年多終於要開始動了…這是內心暗藏已久的計畫,希望能一步步穩穩前進,到底需要花多少年接近我心中的理想模樣我自己也不知道,完全沒有答案。我猜想應該是永遠不會吧?因為人的野心和慾望永遠都不會被滿足,而我也一直都知道自己能力不足,總之GO GO GO!

 

  在2014年的時候,我第一次知道YouTuber是一種職業,那時我看了一篇屁弟派(Pewdiepie)的報導,上傳影片賺取廣告費、成為網路名人、被迪士尼簽約、年收入多少美金blabla~觀看次數的廣告收益在國外的話CPM也可以賺取足夠生活的錢,我對此感到很震驚…也開始思考影片能不能跟我想做的事情結合。

 

  我開始了第一次行動,創立YouTube頻道、成立Facebook紛絲專頁、印了名片印了貼紙,打算執行我的計畫,但我沒有持續做下去……當時我的自身狀況不容許,我解散了粉絲團,有些東西留下來了有些東西沒有,我肯定我是被我的家人支持的,他們給我金錢物質的一切支援,但是在話語上卻讓當時的我不能理解,有種行動希望你過得好,言語又折磨你精神得病。

 

  想要記錄我漫畫繪圖的過程已經有三年多了,如果我就這樣默默的畫,肯定會在還沒有人知道我之前就先無名老死,所以我要大聲的!高調的!宣告全世界的!!來記錄我畫漫畫的過程!!唯有把自己推出去才能開始動作,因為我很懶散,這世界有很多誘因讓我到處玩樂,絕對不能就這樣噗類下去。(每次打開求職網頁就很厭世…好不想看這些東西啊~好想睡覺啊~~)

 

  我得賺取知名度、需要偶像化經營自己、同時,又必須要增加我自身漫畫實力基礎,我知道它一直都很不好,但是,只要把自己逼到螢光幕前,我一定能推自己開始畫圖的!!!!我要用周更訂下約束自己的時間觀念,要畫出一篇又一篇、迫使自己成長、逼迫自己進步!

 

  所以開始吧~

  

 

 

 

  漫畫家目標十幾年沒有改變。

 

 

 

 

 

 

 

 

哈需ㄊㄟ個

#繼續作夢吧你

#做什麼白日夢

#根本想紅

#喔是喔

arrow
arrow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