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興奮,這場演唱會我沒去,DVD發行了當然就要好好的支持囉!其實我很喜歡蔡依林,從小學就很愛她,雖然她曾休息過一年的時間不過復出後反倒更紅了!人氣比以前少男殺手時代紅過好幾倍,更成功轉型成天后路線啦!>口<
Jolin我愛你,我要去預購啦~衝。


  「觀眾不會給她10年,他們只願意給她10天,甚至10個鐘頭」 
  
  眾所注目的蔡依林地才影音實錄記實DVD於25號進行預購活動,六月八號正式發行,除了精美包裝及豐富內容、贈品之外,預購還送蔡依林雙面超巨型海報(70 cm x 100 cm),令很多歌迷朋友都迫不及待希望能早一點拿到。 
   
  「只要練習、準備充裕,我上台就會很愉悅,也較容易散發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