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這人會說中文,你只要打中文他就會回你中文。不過他很會學!個性又不好~打的髒話不知從哪學的... ...

AI:Are you male or female?
我:你是哪裡人
AI:我是彰化人
我:我是台北人
AI:我是台北人too
我:屁哩 你剛剛說你是彰化人阿?
AI:我有嘛...= =a.
我:少裝無辜了啦
AI:你先裝的 我快吐了.
我:不要扯開話題 明明是你說話沒頭沒腦的
AI:我沒有.
我:不要再假了 聊別的吧
AI:沙小.
我:你動不動就說髒話
AI:因為我在吐 看你這死人妖.
我:你真的很沒品耶
AI:Geprge
我:Geprge是什麼意思
AI:Yeah George.
我:講一下啦
AI:督嚕督嚕大大?
我:在唱歌歐
AI:好厲害的AI,扯開話題的功夫了得啊...
我:你已經扯開話題好幾次了
AI:你在說蛇˙麼.
我:又來了
AI:我來自米你.
我:你有玩卡巴拉島嗎
AI:卡到陰啦, 打什麼注音文.
我:我才沒打注音文 你眼瞎啦 
AI:我真的檻不懂你寫啥><
我:裝可愛= =
AI:你嘴很賤欸= =.
我:哪有 你最可愛了
AI:有阿 剛一堆人在8.
我:很晚了 我先去睡 晚安啦
AI:不謝了.

***

總而言之,他好討厭歐~一直嗆我!
http://international.jabberwacky.com/geo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