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謝師宴的大日子
我特別起了個大早開電腦。

謝師宴是中午開電腦做什麼?
沒錯!
今天也是卡巴拉島726大改版維修前的最後一天(合成周)
我一定要衝天狐狸八十級
so
從25%打到85%
歐!已經十一點半了
要去傳品牛排跟大家會面才行
稍微整理一下儀容-ˇ-
大概十二點十分我到傳品了
結果大家好像以為我不會來似低Q^Q
真是太不夠意思了...(雖然我平常真的會睡到下午)

大家才兩三個月不見
多多少少變了呢
也有人跑去做大改造喔
變正啦XDD

牛排吃到快兩點
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的小花們就要解散了
我知道我很不識相
明明大家都在硬要回家打卡巴
可是可是明天維修到七點耶
而且合成周是最後一天了
大家抱歉啦
我看你們好樂迪唱的很HIGH喔                                                     
DC愛唱老虎愛跳             
那阿丁是去超熱氣氛的嗎XDD

另外兩朵小花(小頭XDD和呆)好像跟他們的小哈尼去創造美好回憶了
兩位人生很讚呦

而小甜甜不辣今天又幫我弄到五張票(六福村員工票^ ^)
真是太太太感謝你囉
(我也想知道誰是小眼睛,不要害羞~跟我說吧) 

※最後的小狐狸是沒衝到小奈特G收場... ...不過還是有把剩下的磷拿去出清小賺一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