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標準的依林迷... ...但我還是覺得Jolin有去整形!因為真的差太多啦!
以下做個小小的圖解。當然我會挑我覺得好看的!
剛出道時的清純鄰家女孩 (2000年)

   

還不夠勁爆嗎?來張霹靂無敵清純照吧!



後來的公主越變越多... ...(同樣是側臉的比較)2000年Don't Stop和2006年濃濃雜誌。







網路上也有比較圖。
後來的公主臉有明顯的笑紋和消瘦,胸部也變大。 (推測是2000年和2005年)



這張笑紋超明顯!



雖然我認為他有去瘦臉和隆乳...,而且一笑就會有詭異的笑紋... ...可是水水的公主大家都喜歡!有何不可呢?大家也要支持公主最新專輯特務J拉!

愛無涉的軍服造型(手燈好閃)



限量兩百個的依林公仔



公主你還要繼續紅個十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