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我們視藝系迎新的大日子。
聽說學長姐籌劃了快一個月的時間... ...
我記得有時還在遊藝樓看到他們的秘密聚會喔!

原本是滿心期待的... ...
結果看到我的小組員整個傻住!
天阿~有沒有這麼衰?通通都是我不熟的... ...這樣要玩的HIGH會有點困難喔... ...
所以在七點到七點半的集合時間耍了點小自閉
為什麼糖糖、竹竹、海龜通通都在第一組?就我到第四組去了...Q口Q

第四組組員:我(阿芷)、阿書(其實他是棒棒糖阿偉)、小薇(很愛驚驚)、宰相(皮膚超白)、嫦娥(上課愛喊老師~)、小黃(初次認識的視藝同學)、Vincent(超愛藝術照...聽說生活優渥)

* * *

因為拖很久... ...有點懶得打回顧內容了!有圖有真相~請到視藝好友攔查詢他們PO上的照片吧。

第一天做隊旗、玩小地遊戲、跳系舞、營火晚會、感人的蠟燭告白... ...

我記得嫦娥超誇張,蠟燭活動完後在帳篷裡狂罵這次活動怎樣怎樣~早知道不來之類的... ...蠟燭告白還挺感人的怎麼回帳篷就... ...好險宰相說了句人話「你再講我就不理你了!」,聽了我都好感動呦!XD

第二天早上跳完一小時的晨舞,終於吃到早餐(又是吐司~受不了阿!)然後開始活動最累人的大地遊戲。下午吃過客家菜(板條和清湯)後就去美濃客家文化村。

最後回到遊藝樓帶了一些團康活動結束這次行程!

活動中,原本完全不搭嘎的07房同學... ...在這次迎新後有了小小的認識!宰相人不錯!小薇和阿書整個活動很熱心~Vincent還是很"時尚"... ...個人認為他擺的動作比較像女模特兒擺的... ...有看ANTM就是有被薰陶到!學長姐很用心參與這次活動,希望明年的我們也能這麼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