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呢,因為我要回家拿衣服過冬,所以在糖糖網路訂完票後!糖就跟我說郵局可以代理領票,不用特地跑去台南火車站拿~所以我想說這附近應該有郵局吧?那去郵局比較近囉?所以,我決定前往仁德鄉的保安郵局。我和竹竹昨天下午剛好沒課,那就出發吧!
因為歸仁鄉歸仁郵局據學校八公里,而保安只距離四公里。所以就決定是他拉!

查了一下知識﹢(知識﹢靠大家)據網路人士指出

保安郵局在校門口出去左轉,一直騎一直騎後~會在右手邊看到711然後再左轉,往前兩百公尺就到了。

這外表看似簡單,路途卻過於遙遠的「保安郵局」,前前後後花了我和竹竹快三十分鐘的時間才找到!一開始出發時附近都是比較認識的店家,後面越來越偏僻,越來越沒房子... ...騎了一段路,過了橋(第一次騎上去還好,回程就...)、過了中洲~看到了兩家711,都在再這樣騎下去都不知去哪裡了?所以就找路人問啦~

竹竹一路上硬是要找女生問,可是偏偏整條路都是阿伯... ...後來找到一個阿姨,結果她不是在地人... ...接著馬上就聽到後面傳來熱情的聲音『你們要去哪裡?來問我啦!』(台語)一位嚼著檳榔的阿伯說... ...冏
抵擋不住檳榔阿伯的熱情,所以就問了!

「這附近的郵局在哪裡?」
『郵局喔?沿這條路一直騎下去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在學校隔壁而已~』(台語)

就這樣我和竹竹出發前往第一個紅綠燈,很冏的事情發生了!放眼望去在地平線那端... ...居然看不到半個紅綠燈拉---!!!!這裡是美國西部大平原嗎?太可怕了吧?就這樣,兩台小鐵馬騎了幾分鐘,終於在遠方看見那小小的紅綠燈,宛如海邊的燈塔般閃耀著... ...(歐歐~~找到第一個紅綠燈了!)

我們終於看見知識﹢上說的邊的711,左轉後保安郵局出現拉

感動感動... ...終於拿到兩張台南到台北的火車票後此行任務完成了,不過這郵局沒號碼牌是怎樣?一直有人插隊!還統一發票中一千塊現場領勒!忌妒阿~

接下來我們又要按原路騎回學校,剛剛經過的那個橋,在回程的路上簡直是惡夢!我一度想跳車用牽的走上去... ...騎爬坡爬上橋太累了啦!竹竹還在後面一直笑我的動作很白癡...是有多累呀?阿就真的腿快酸死了騎不動阿~我看摩托車一台一台咻上去都不用動腿的...不爽!

回去後買了小籠包和滷味晚餐,因為太累還被白色汽車擦撞到不穩了一下!只是輕輕碰一下就讓我騎的歪七扭八了!騎腳踏車太累還是得注意後方來車才行。

結果算了一下,這樣去一趟保安郵局騎腳踏車來回要一小時,郵局還要收手續費十元... ...結果這一小時的時間和體力只省了十三元中洲到台南的普快車錢... ...(郵局手續費跟坐學校接駁車錢一樣十塊錢)

以後還是乖乖坐火車去一趟台南火車站拿票好了!反正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 ...還可以輕輕鬆鬆坐校車和火車去拿票勒!(不用騎一小時腳踏車找郵局,腳痠死屁股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