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上完書法課,從三教走出來~正準備騎腳踏車前往餐廳!
因為下課人潮多,我為了閃一批人結果... ...

「碰!」「啪!」

整個人往左傾倒連人帶車摔個正著... ...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媽啦~丟臉死了!」

旁邊一群人圍觀問我有沒有事,我看都不敢看他們,低著頭說『沒事沒事』,將腳踏車扶正、包包放好、騎腳踏車加速逃離現場~~~~
糖糖和小海龜目睹這一切,問我要不要去保健室擦藥,結果我就硬要先去餐廳買中餐。原以為只是有些地方麻麻的也還好~沒什麼感覺... ...
可是走到餐廳地下室傷口開始隱隱作痛,我發現我的左膝整塊瘀青破皮流血,原來有這麼嚴重阿!?兩隻手掌也有些許的破皮,不過沒左膝嚴重~

買完中餐,糖糖幫我把午餐帶回宿舍,小海龜陪我去一教保健室擦藥。

刺激的來了!原本傷口只是小刺痛... ...結果在阿姨塗上優點的那一瞬間!說是遲那時快,副作用馬上就刺激到皮膚~媽咪阿~超痛的!因為都已經大學了也不好意思喊痛,一直傻笑... ...我整個臉笑到僵,因為真的很痛!

塗完藥後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今天真的很衰。想起早上紅茶也是騎到摔破(路面顛簸),好好一杯滿滿的紅茶破到剩一些些,只好在腳踏車旁把剩餘的紅茶罐完,十塊錢的紅茶大概只喝到五六塊吧?

* * *

想不到最終考驗居然是晚上的洗澡!!!!
『我看見那到白光了---!媽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