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過去騎一小時腳踏車擴大領土的慘痛經驗
SO~這次借到機車拉!
好啦,其實是要去拿系展照片而已... ...
跟保安郵局事件完全無關。重點是今天有機車拉!(借來的)
因為糖糖沒駕照,我剛摔車外加其實沒啥上路經驗,所以今天的司機就是小海龜和竹竹啦~

好心借我們機車的車主是魷魚絲和菩薩
我們剛上路竹竹和小海龜就開始飆,理由是因為路大車少,挖勒勒~飆到七十啦!臉都快變形了
有了機車加持,我們一下子就騎到歸仁市區,圓環上的郵局出現了!看當郵局就覺得心酸... ...當時騎這麼久... ...QQ
不過魷魚絲的車很恐怖,小海龜和糖糖兩人居然飆到冒煙了!?機車屁屁的排氣孔狂噴黑煙,烏賊車阿?這麼恐怖。


由此可見魷魚絲92的車不能飆到七十,所以後來的路上小海龜就慢慢騎。很明顯...小海龜過去在澎湖應該是個飆車小孩,不能騎快還是常常甩屁屁,車身左扭又扭,我和竹竹在後面看的很害怕。

我們結束今天最主要的任務後就決定去台南市,不過不知道路要怎麼去呢?問路人就對啦!想不到在竹竹亂騎之下我們抵達台南市區啦!不用搭校車和火車就看到台南火車站了!好奇妙的感覺阿~~機車水啦!

在台南市新光三越後面的一家萬寶樓吃中餐,點了一個牛肉餡餅和小米粥,餡餅好小!小米粥和小時候的味道完全不一樣,好淡阿~因為糖和海龜的麵很晚來,所以我就和竹去外面亂晃,買了兩碗豆花糖和海龜就吃完麵了!

中午十二點三十五分啦!趕快趕回去學校交件,一點鐘截止阿~~魷魚絲的機車因為是不能飆車的烏賊車,所以我和竹竹就先飆回學校去,一路上臉接近扭曲變形,飆到八十啦~~~竹真的騎很快... ...

一點五十八分回到學校,竹竹去停機車我趕快去牽腳踏車,學校不准騎機車,SO~機車騎回學校後只能騎回停車棚,轉騎腳踏車一路飆向遊藝樓!

「衝阿~衝阿~竹你好慢喔~~~」
『屁勒~~腳踏車會多快~~』

由於才剛用八十公里的時速飆回學校,一時之間換成腳踏車實在有點不適應阿~~感覺實在很好笑... ...突然之間我坐在後面變得很優閒,明明竹竹飆腳踏車飆得很辛苦,速度還是比不上機車XD

終於順利報名到系展,(雖然我沒報啦)但今天早上真的很有趣呢!騎機車前進台南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