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傳奇故事「亞瑞傳奇」停載啦!
因為這位傳奇挑戰者要去當兵,報效國家... ...
所以接下來的故事要等到作者颶風退伍才能繼續下去... ...
我難過呀~~Q︿Q

傳奇大串連  點我

因為亞瑞傳奇沒了... ...所以我又開始尋找其他好看的傳奇。
今天又發現了一個傳奇故事伊娃妮亂玩之-孤獨傳奇
(因為實在太爆笑了... ...我笑到快被室友趕出去了)

劇情其實沒什麼,只是傳奇挑戰者在生孩子方面很講究... ...可惜模擬之神對她不好,所以生的孩子不是黑的就是醜的... ...也導致孤獨一家一直上演著爆笑非洲歷險記。

然後在伊娃尼部落格推薦下,我又發現了爆笑網誌阿思海的腐物傳奇
媽拉~眾傳奇玩家推薦的白帥帥竟然就這樣被這位傳奇挑戰者釣到了!?而且還生的出孩子耶... ...XD
(今天笑到抽蓄的病又發做了... ...室友受不了我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