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現在還是個自由的小志工ˊwˋ

拒絕理由內收。

之前在防疫處網站看到他們在招募志工,但是要有上課訓練時數和固定排班時間。隔了兩個月後還是被負責人拒絕哩~之前是負責人請喪假不在,後來是我自己開學了沒去問~現在有下落了,卻是不行啊~有點失望... ...

理由是志工需要上課訓練時數,但是這個志工應徵人數太少所以無法開課~因為沒有上過課受過訓練,也不能去當志工,然後負責人說志工是危險的工作,捕犬隊都有被狗狗咬過... ...野狗除了怕人也會顯露兇惡的一面,很危險!又說我還是學生沒辦法配合他們排班,過去一些人也都是因為要固定排班而選擇到民間團體去幫忙,言下之意就是連試都不能試就被打槍囉~ 

她建議我去SQDC做假日服務志工,也就是現在我固定去收容所帶狗狗散步的義工團隊;這不是回到原點了嗎?我就是覺得星期六能做的事情太少才去防疫所應徵的咩... ...目前只學到跟狗狗相處,帶牠們散散步~吃小點心,其他什~~~麼都不能做!

SQDC星期六在收容所只有一位女生固定去帶狗散步,還有一位姊姊固定幫貓狗拍照,除了這兩位其他志工我只看過一位大叔,其他人一個都沒在收容所見過~

我想學怎麼幫狗洗澡、怎麼餵食、打掃狗舍、醫療觀念、冬天保暖措施、送養狗狗的飼主教育知識等等...因為還是初心者所以能做的事真的好少,想幫卻不知道怎麼下手,只能繼續固定帶狗散步了。

原本還想說要改變動保現狀就要從公家機關著手學習,了解運作模式會比較好想出應對措施~結果深入安樂死大本營的計畫失敗!只能繼續做小志工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