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周董不能說的祕密,又去回答了知識﹢上的問題... ...剛剛好002回答者抄襲我的答案,所以我和別人筆戰了!

原本看到時沒打算跟他吵,只是用補充指出你抄襲我的答案了。而且那時感冒心情低落... ...頭昏昏的腦筋也轉不太靈活。

但是,我現在精神可好得很!你敢在繼續回我?我就讓你吃大便
第一次看到知識﹢做錯了事死不認錯的腦殘。

不能說的秘密筆戰的問題 點我
問題中提及的部落格文章 點我

今天十二月十四日,他很帶種的回我了,想不到說理不成他開始打嘴砲哩... ...回的一點想法都沒有,只是打死不承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