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陶藝課Vincent幫我測了塔羅牌~
因為感覺很好玩就請他幫我測了!
愛情、事業、金錢、課業任選~我選了事業

測塔羅牌一定要在黑色的桌子上或者是黑的布上測驗。沒有黑桌子就由書法的墊布代替拉~
Vincent叫我任抽三張牌。

第一張 和平
第二張 頭頂有月亮的女神
第三張 戀人

開始分析~

第一張代表過去,意思是我過去付出多少便得到多少。
第二張代表現在,指我要努力去將目前的每一件事做好,專注於現在的事業上面就能獲得回報。月亮有保佑的意思。
第三張代表未來,戀人們頭頂上有天使,天使會保佑未來事業成功!並有溫暖的太陽看守著。

該怎麼說呢?看來我的事業未來會陽光普照呢!歐厚厚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