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了一門課叫做『人文電影專題』,所以這學期就開始瘋狂的看電影拉!

課堂上看一堆~課外也進補了不少~~因為新的圖書館啟用了,偶爾會和同學去五樓的視聽室看電影~在宿舍裡小黃也會載一些片子大家一起看!所以說起來我這學期看了不少電影呢... ... =w=﹢ 這篇就是為了記錄到目前為止看的電影而寫的。

(以下不含上課的電影,因為全是老電影!EX:黑白的無聲電影)

 

曼哈頓情緣

曼哈頓情緣 

也是迪士尼的片子,童話故事中的角色掉入人間會發生什麼事勒?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一開始你以為你在看一個普通的迪士尼卡通片~結果沒兩下馬上轉換成真人!像飛天巨桃那樣!這故事證明了童話故事裡的角色到現實世界全會變成智障... ...沒事就愛唱歌,搞真愛~不過這衝突點真的有夠爆笑!裡面有很多地方取自各個童話故事的情結,EX: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

 

髮膠明星夢

髮膠明星夢 

迪士尼拍的歌舞片,描述六零年代的都會男女故事。

歌舞青春的查克艾佛隆在裡面演一個男明星,不過髮膠實在噴太多了!沒特洛伊帥~故事完全是在告訴人要有夢想!裡面有多對衝突的情侶... ...黑人與白人(還是裏面我覺得最搭的)、胖媽媽與老爸爸(媽媽還是男人眼的=口=)、女主角與男主角(最最最冏的一對!告訴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矮胖妞與大帥哥親親是我最衝擊的畫面... ...)

 

埃及王子

埃及王子 

這部片子好看!大力推薦~

描述聖經中摩西如何拯救希伯來人(上帝的子民)引領他們到奶與蜜之地。

雖然是無聊的宗教題材,但夢工廠做的就是好看!故事裡不但歌好聽連劇情也一級棒~能一邊看卡通一邊了解聖經裡的故事,包括七大災難,摩西如何劈開海水?領希伯來人逃離埃及法老王魔掌~故事中都會講到... ...好看啦!

 

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

水平線上的陰謀 

還不錯~小推。

 

名偵探柯南-顫慄的樂譜

顫慄的樂譜 

看到快睡著... ...可能是我覺得最無聊的一部柯南電影。幾乎沒有高潮... ...冏

 

歌舞青春二

歌舞青春二 

我之前就看過了!陪小黃再看一次~好看歌也好聽。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 

迪士尼老片重看,還不錯啦~

 

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 

迪士尼老片重看~因為經典所以經典!過了這麼久還是好看~

貝兒和史上最帥的野獸依然是這麼配阿~歌也是好好聽呦!

 

小紅帽

小紅帽 

動畫片,一開始是老梗!結果越後面越好笑~到阿嬤那段時我簡直快笑瘋了。

 

下妻物語

下妻物語 

完全無理頭惡搞片~深田恭子和土屋安娜搭擋演出。其實劇情還好啦~有人還看到睡著了XD

 

戀人絮語

戀人絮語 

四個不一樣的小故事穿插在一起,結果全是悲劇收場... ...冏

最喜歡在遊樂園裡面娃娃女和畫畫男相識的那段!不能交談的兩個人還能互相喜歡~好浪漫阿!而且那男生好可愛~天使的臉蛋居然擁有魔鬼的身材~身高189公分呢~我果然對娃娃臉沒有抵抗力!XD穿娃娃裝的女生也很漂亮,最喜歡他們那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