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標題別以為我怎麼了... ...
哈哈哈
請自動配上音樂

其實是小海龜找到工作啦!所以他要開始忙了
最近都要出去調奶茶(昨天還帶了兩杯過甜失敗品回來)
而竹竹又要去畫國畫,最近也常和小平出去打拼!
糖糖也是要畫國畫出門去瞭~

所以宿舍最近都是我一個人待著
打打電腦做些無聊事~偶爾會寫作業背英文單字
好吧~其實還挺無趣的~這時候套就要套依林的歌啦!

晴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哈哈每天都像假日)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我都爆睡到中午)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打電腦啦)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我阿宅怎樣=ˇ=)

對了!對了!
我收到小花們寄來的禮物了~
你們這群死兔崽子!寄那什麼鬼東西!?
除了奶瓶布偶以外全都是我討厭的東西=  =||
噗!噗!

甜等你生日的時候就死定了!
我就拿你第一個開刀
哇哈哈

* * *

突然想到一件很恐怖的事
如果假日竹和海龜跟平常一樣回家
糖糖也回家
那宿舍假日和星期五晚上就真的剩下我一個人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