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限制宿網時間是吧?
聽說不能大聲喧嘩是吧?
聽說不能太晚睡是吧?
這些我通通OK啦!開玩笑~我適應力這麼強哪裡都可以的!
只要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哪裡都住的下去啦!XDD

所以今天我和竹就去抽宿舍了
女生九十六個名額八十一個去申請
阿就通通都上啦
我還倒數第四個抽中害我緊張這麼久...
那個在台上報號碼的小姐效率真夠差!老娘趕著去上課你抽個號碼也可以抽一小時?
抽完一個下一個等兩分鐘再念是怎樣?想氣死我!?

大家今天都只是去選房間而已
以後我和竹就要住在第四宿舍的七樓啦
跟二宿沒啥差別的樣子... ...
而且樓下就是餐廳耶耶

離我阿宅生活的日子就再進一步哩
(另外兩位室友不知道是長啥米模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