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梁小妹來我們學校喲
雖然我對星光二班最愛的是阿尼和小黑妞
但是梁小妹也不討厭啦
今天她來我們學校作小型演唱會就去看啦
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她唱了五首歌
大部分都為了傳教再講她的故事
講一講就唱一下這樣
阿唱的都是基督教的歌
現場一堆不知哪裡來的基督徒跟她一起唱
我只想聽她唱啦
哀哀

她講它自己的故事跟報紙和星光大道敘述的有些不同
我感覺... ...
星光大道決賽一開始說"有個女孩叫甜甜~從小住在孤兒院"的故事就發生在星光大道裡面
可是文音是小五爸爸意外身亡
國中媽媽重病過世...國中開始住到育幼院去(說是二伯介紹)
我還以為從小是從很小很小開始(例如一兩歲什麼的)
可是她住育幼院的時候她媽媽還活著
只是嬤嬤酗酒所以被迫與媽媽分開住(不然可能會被打死)
梁小妹說她常常回到家媽媽就拖他去毒打一頓
說"臭文音~你給我過來~"然後就把文音關在外面
她說她常常早上媽媽才開門讓他進去吃飯洗臉刷牙洗澡換好衣服去上學

她一開始唱了流浪記
中間三首因為是基督教的歌都不知道
最後一首是小黑妞的歌"我該得到"(原唱戴愛玲)
她唱最後一首的時候走下來邊唱邊跟大家握手
我做第一排就很自然的手伸出去... ...就握到手啦!
梁小妹手很嫩喲~~(我姐說我變態

梁小妹本人比電視、報章雜誌年輕多了!她在電視上太老了...一點也不像二十歲的女生
現場有人不知道還叫她文音姊(她就說那該打屁屁XDD)
她現場講話還挺逗趣的,一個人講了快一小時的心路歷程故事
包括生長環境背景、父母雙亡、星光大道比賽的事情... ...等等。

她說她先是去參加巴冷公主選拔為了那隻四萬元吉他就拼了!
她還說「巴冷公主觀魯凱族什麼事?」反正她就去參加了~
阿就拿了第一名~(我愛黑澀會)

後來切NO【V】就介紹他去星光一班踢館
她說阿就是踹一腳就走人
反正事後是輸是贏跟她都沒關係結果就贏了XD
後來他報了第二屆被阿哩薩踢掉了
她說她沉澱一個月張宇老師還有寫信給他教她這段時間就放鬆心情
於是他敗部復活回來後就唱自己喜歡的歌不討好任何人
就順利回到星光二班
最後拿下亞軍!

她語氣還挺好笑的
她說壹週刊會報島一些有的沒的老氣啦~腿粗啦~歌聲怎樣啦~
她就說「我大腿粗干你屁事!」全場大笑XDD

她講到她父母親那段就開始飆淚
音控大哥還播感傷的音樂
梁小妹就大喊"不要"
超好笑的!(語氣經典)
然後她說誰給我張衛生紙?台下大家都拿出衛生紙超白痴(我也拿了=ˇ=")

本人年輕許多
握到他手很爽
今天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