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
竹小姐明明報了書法比賽卻不想去
說她想去逛街=ˇ=
因此我們今天就GOGO了!
(感謝小冷的友情相載)
今天的目的有三個

一是去看小海龜打工的青蛙下蛋
二是和小平去看思穎打工的麥當勞
最後的三是... ...
阿竹小姐陪我去找台南市的動漫店

小海龜畫給我們的地圖幾乎都錯=  =
事後走到的小公園和拱門和地圖上他打工的地方根本是不同一條街

我和竹都沒照著地圖走亂亂晃
走到滿頭大汗一點都不像是悠閒的逛街
走著走著竹還在找地圖上的"小吃街"
我就看見地圖上畫的"明新囍餅"了=ˇ=

前方發現一隻澎湖特產海龜!身長一尺六推測年齡十九歲
正在青蛙下蛋調製特甜奶類飲品XD
我和竹決定不馬上過去走進囍餅店裡偷喵
竹還在囍餅店裡晃到被裡面的麵包吸引... ...
後來還是出去找海龜啦  呦呦~你那個老鳥的機車朋友在哪裡阿?啥?沒來?
阿那個機車老板娘怎麼長的一副好人臉阿?去去~
後來肚子餓到對面的披薩店吃東西繼續偷窺海龜打工畫面
她一直在店裡轉圈圈 沒人時還坐下來喝飲料
看起來好像沒很忙?
吃完披薩和竹去跟小海龜打聲招呼說再見後就去思穎打工的地方了

直走左轉沒兩步就看見聽說很高級的麥當勞
挖塞塞!簡直是「豪華別墅級」賣噹噹嘛!超漂亮的啦~
思穎完全沒發現我們就說「這邊可以點餐喔~」講完臉色大變一副怎麼是你們的樣子XD哈哈
我為了玩具點了兒童餐~小平來後和竹去點了米香堡和某個堡的餐
吃完後就和小平道別啦

開始我和竹的阿宅行程(其實是竹配合我)
竹竹真的很厲害!完全不知道路還能幫我找到我要找的動漫店!!!
真是亂晃達人呀!我找到了集英和冰仙兩家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店
不過集英要收攤了~聽說是老板娘的問題,好險我有去看它最後一面^ˇ^

今天買了一本漫畫找到了以後可能會常常去光顧的冰仙
算是大收穫!今天亂晃台南市OVER!
(晚餐吃萬客樓 我和竹在火車上打的睹兩人雙贏 看來以後沒什麼好堵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