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四月十二日星期六
我參加表姐的訂婚典禮
當招待兼兌餅專員做義工很多菜都沒吃到
沒想到表姐是我們這一輩之中最早結婚的
我一直以為是表哥...想不到表姐搶先一步
整場婚禮表姐正翻了!全場最受注目的焦點!
新郎官馬志明先生是個大好人~以後一定也是好姊夫~

我難得當招待穿了生平第一次有點正式的小禮服
看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
招待最主要就是收女方客人的禮金
看姊姊快速按計算機的樣子真不愧有修過會計課
但一山還有一山高!銀行業務員出身的嬸嬸打起計算機速度完全是姊姊的兩倍快!
簡直可以稱神乎其技啦!
最後算出來的錢比實際收的錢少四百元
由於抓帳抓不出來就算了XD

當招待沒什麼時間吃飯
只有中間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吃
一開始和最後都很忙先是收錢再來是拿囍餅給客人
整場下來樹子海青衣、鴛鴦甜點集、桂圓紅棗燉銀耳、環球鮮果盤... ...都沒吃到阿阿阿阿Q口Q
不過結束時表姐和姊夫有包紅包給我...算是小小安慰了一樣ˊˇˋ

姊夫那邊派出來的兩位小花童超可愛
尤其是那個兩歲的花童可愛到爆炸!!!!

婚禮會場是西式的
感覺很漂亮像教堂一樣的感覺
跟中式婚禮感覺差很大我喜歡這樣的場面
以後我也要辦這種的


我是招待兼兌餅專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