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南大晴天
是我們服務學習勞動36小時第一天
我們這組的服務主題是"順手捐發票 救救殘老弱"
很不巧今天太陽超大
我騎腳踏車騎到中州火車站就流個滿身大汗
殊不知大難臨頭
更精采的當然在後頭... ...

做普快到台南站
從最最熱鬧的北門路附近開始募發票
走到新光三越沒半張
說"請問有沒有要捐發票?"
一群人走過去沒半個要捐!?心都快寒了=口=

後來決定卯起來募發票!!
和糖糖會合後拿著海報身穿背心拿著發票箱(背心後面寫著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
一個一個問一個一個檔
我們見一個攔一個見兩個攔兩個
有發票交出來沒發票謝謝再聯絡

在這猛烈攻勢之下
一個早上總算是讓發票箱到達50%(等於是滿一半了)
正午大太陽快把我們三人烤成人乾
好死不死過了中午
人群多的地方居然冒出早上沒見過的十組人馬!?想跟我們搶生意?搶飯碗?
該死的我口乾舌燥全身痠痛發票箱還募不滿你們還想跟我搶?
就算你們也是創世基金會派來的
箱子背心還跟我們一樣
這就是有罪!!!!天理難容!大逆不道!虎頭展伺候!!威武~~~~~

他們真的很可惡
害我們跑了好幾個地方好多人都跟我們說剛剛捐過了
氣死我也~~

下午吃過飯大概過了三點那群人全都鳥獸散
下次別讓我遇到你們這些小兔崽子... ...

下午我們和同組的八房會合後
彼此看了對方的成績
照了幾張團體照便散場了

繼續我們的募發票之旅
在竹竹、糖糖、我三人的努力之下
發票箱總算是突破80%大關
後來和小海龜會合後他拿走的發票箱也募到四張XDD
沒辦法誰叫他要打工呢?箱子放旁邊沒人捐也正常=ˇ=

下午四點多我們決定結束今天的募發票之旅
總計今天大概勞動六小時...還有三十小時我的老天爺歐

很累很累的回到中洲火車站想不到火車上還有人會捐發票
真是太感激了
腿快斷了還是得騎腳踏車回學校
差點沒當場昏倒

回到宿舍冷氣來了這一切有如置身天堂般快活阿

我想說有愛心的人就算沒跟他問她也會捐發票出來
沒愛心的問了也不甩你
有一位媽媽一次拿一大疊出來真是感激
有一位阿姨沒有發票居然捐一百塊真是感激到不行
有一位阿桑路上撿到二十元還是捐給我們感激的受不了喲

今天募到五百四十七張發票加我和竹的私人發票共七百六十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