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大地震真是慘阿
看那些報導我都哭了... ...
看來我真是雙魚座的ˊˇˋ

(以下是星期一的事情)

母親節過完回到學校
為了在台北度過我的母親節我決定星期一再回來
不過老爸不希望我因為這樣請假
所以我就坐早上高鐵的第一班車回來了

真是夭壽早喔XD

六點39分...我五點45分就起床了
八點18分我就回到台南
九點多我就和竹竹準時去上國畫課了ˊˇˋ
回學校感謝小冷友情相載>ˇ<

星期一回到學校這天我爆睡
素描課上完(課堂中小睡一會兒)回到宿舍四點多
我打定主意抱頭大睡!!
想不到這樣一躺下去我再起床已經是隔天早上八點多了... ...
竹說她還幫我算我睡了多久=  =
總計快17小時... ...

但今天已經是星期四了~
睡過那場大覺後我感覺這一星期下來都蠻有精神的=ˇ=
阿哈阿哈

這星期過真快阿
明天過完又是周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