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睡醒就感覺眼睛不痠了!
但隨之而來的是整天眼睛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居然都不會感到睏意!?雖然一直趴下去但就是睡不著=口=上課、聽演講都是!而且感覺外界事物的頻率都變成相同的了,似乎沒有什麼起伏。

雖然心情依舊不錯說... ...畢竟眼睛一點也不酸XD

* * *

另外阿,我今天二度捐血囉!可別以為我很有愛心又跑去捐血,我一開始根本沒打算要捐~是因為海龜和竹竹要去捐血所以我就跟去了... ...可是上次捐血的"檢驗報告"E-mail我沒收到,害我不知道我是啥血型!!所以就再捐一次拉!

我的血型是A型!(A﹢)

恩,我爸我媽都是A型結果我也是,該不會全家都是吧?=  =
第二次捐血感覺很平常,不怎麼緊張... ...畢竟我今日的敏銳度降低了...那位檢測我能不能捐血的阿姨在還沒拿針頭刺我之前我就先開口了

「你會刺下去對不對?」@ˇ@

上次捐血我以為她只是在跟我聊天想不到一個像圖釘大的針就刺下去了!?所以我這次做好了萬全的準備ˋˇˊ你還沒刺我就先下手為強!!這次我贏了!XD

比較不一樣的是上次抽血針頭刺下去結束後左手軟趴趴無力,想不到這次換成右手抽血,結束後右手完全沒有問題!打電腦也是一極棒低啦!!>ˇ<

我還發現我抽血時都會緊盯著針頭插進去那一幕,那麼大一根針頭每次看都很緊張哩... ...尤其刺扎下去那一瞬間好痛說... ...>3<

* * *

今天還有件遺憾的事情要講,就是今天我老爸友來高雄出差耶耶耶!!!剛剛打回家爸說的,他說早上打給我可是我沒接... ...那時是早上十點,我在上雕碩課。爸說他原本想順便來看我的~如果我手機有開今天可能就不會去聽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校長黃光男演講了!QwQ 嗚嗚... ...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