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成了班上的模範生。(內有強烈炫耀文,慎入)
早上畫可愛動作,下午畫衣飾,老師還惡補了我們班老們的漫畫常識。全部都是我知道的而且劇情還很清楚... ...XD小威老師介紹老師們不可不知的漫畫有『KERORO軍曹』『犬夜叉』『航海王』『火影忍者』『死亡筆記本』『魔法少年賈修』『家庭教師REBON』『名偵探柯南』... ...等。但好玩的是下課後老師們聚再一起討論

「剛剛那些你有看過嗎?」
「沒有耶」
「那個最後一個我好像有在電視上看過」
等等諸如此類好笑的談話內容尤其是那個最後一個還是航海王阿!!!這位太太您好像有看過航海王是唄?唉唉看來這樣惡補真的很糟。

因為我程度比老師們好一些,所以莫名其妙成了模範生... ...
我這個代打者本來是想悄悄的來...悄悄的走...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說... ...
但是,因為我跟的上老師的進度而且第二天的老師自畫像進度超前!所以就被老師說「等一下你這個借其他同學看一下」
結果我描完線後老師就把我的圖當眾拿起來展示全班發出一陣讚嘆的聲音... ...還有老師喊模範生耶~我的內心想低調都低調不起來~就這樣胡老師成了漫畫研習營的模範生。
一些老師們會跑來問我接下來要怎麽辦?怎麽上線?或者是來看看我畫得如何參考參考~也有老師跑來跟我借削鉛筆機。(小威老師還說我專業呦XD不過正常的美術系學生應該是要拿美工刀削鉛筆吧?可惜我不會)
後來師還叫我繼續上色,可是我根本不太會上色阿!水彩那麼爛色鉛筆就不用說哩... ...好險過了一會兒老師親自示範如何上色鉛筆!這對我影響就很大了,當場學會,現學現賣。明顯發現自己有進步!而且回家後老姐也說話的比平常好!今天下課前我話完了自畫像~結果老師又把完成的那去給其他老師看~唉呦~這樣人家會害羞拉XDD
下課後我把我帶來的『小威老師漫畫教室』拿去給老師簽名,老師怕說會被其他老師看到所以躲到很遠的地方去簽XDD好可愛。中間寒暄問暖了幾句~老師邊簽邊聊~害我沒在注意他簽名... ...我中計拉!老師的自畫像臉歪了

第二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色鉛上色技巧老師的親筆簽名

 * * * 

第三天

這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早上畫可愛動物,然後教老師們四格漫畫的起承轉合。下午介紹日本漫畫位和迷人~還教了里包恩、KERORO、七海露亞怎麽畫~不過今天是要交期末作業的日子!也就是說今天還要再交一張四格漫畫!

我今天一整個沒梗,所以四格漫畫掰個鳥劇情~還是借用老姐的點子。唉唉。
因為一有東西可以畫就畫很快,所以我就是班上第一個完成的!好像班上也只有我把顏色上完了~~歐耶~~~

最後面是老師們的作品大集合展示,還拍了團體照。我全程偽裝的胡老師十分完美(大概)連團體照都給他拍了XD

後來因為老爸來接我所以我最後面就早了一丁點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