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教師漫畫研習的第一天,我怎麼變國小老師了呢?
其實是代打上陣!反正現場都有老師媽媽帶小孩來一起學了...我這樣也差不多拉~
早上從九點多開始上課,一直到中午十二點都讓我有種很想死的感覺... ... 教的全是我沒辦法坦然接受的東西,不是說我很跩還是怎樣,只是感覺好像在教幼幼班... ...(好歹我也念視覺藝術一年了)畫的全是針對不會畫漫畫的老師們設計的初階課程。

那個無法形容的五官,實在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畫什麼,老師畫啥我就跟著畫啥。一連下還畫了好多個表情,進度完全跟得上(應該)。現場好像不少老師進度跟不上還叫老師不要擦?沒上多久小威老師就開始殘酷舞台,請老師們上台畫。我是第二輪被叫到的... ...感覺老師叫的好像是畫的還挺有FU的老師上去畫,因為上去畫的老師雖然都畫得不像是有練過~但是畫風都很獨特!我覺得還不賴!

其實會來上這種研習營的老師早就有練過了吧?
一開始上課小威老師問『已經有五年以上沒畫畫的老師請舉手!』你們都是舉假的吧?

中午有個新店忘了哪國小的老師主動找我聊天,莫名其妙的還一起吃了午餐,認識了一位老師阿... ...ˊˇˋ

到了下午終於開始脫離恐怖五官地獄,也從光頭佛門進化成世俗子弟了... ...一旦開始畫頭髮和身體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今天最後一堂課是老師們的自畫像!要畫出自己的自畫像~這還挺簡單的,我就直接拿出麥克筆撇一撇啦!沒兩三下就搞定還畫了三隻。
有上殘酷舞台的人都有獎品,我被老師叫上去過一次。後面兩次老師問我有沒有上去過我都說有就沒上去了~少拿了兩次獎品... ...哀。雖然都是夢夢和甜芯(月刊)的贈品拉!

今天下課後老師問我是不是對這個很有興趣?我說有,自己也多少有在畫。不過我還沒實現我暑假的計畫,畫一篇完整的漫畫阿... ...什麼時候能辦到哩?
我還看到老師的彩搞呦~~~是原稿耶!傲龍戲鳳妙情緣雞排公主的採搞!喔喔喔喔喔~好酷喔!精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