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要說的兩大重點!

哼哼哼~

 

 

今天超開心~學校校慶,星期天我們八點就要操場集合~然後運動員進場。

畢竟是大學~所以整個很輕鬆的亂走~接著表演和無聊演講、運動員宣示~

表演先是扯鈴和跳繩!這兩個是國小生表演~但最後一個可就不一樣了!

 

海軍官校樂隊耶~~~挖挖挖~男的帥~女的美~穿上軍服我整個被擊倒了XD

軍服耶~白褲子黑上衣白帽子~在加上樂器!陣行~一整個有FU阿!

整齊的像高中軍歌比賽一樣!可能還能直接拿第一名拉!

 

最後開放三分鐘拍照時間,

有個女的居然就直接湊到一個男鼓手旁~臉貼超近跟他搞自拍合照阿阿阿阿阿~~~~~

他們幾乎都在木頭一樣不能動... ...這樣搞的那男生臉紅耳朵紅了... ..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他們果然還是會害羞的阿~

 

竹竹和糖糖則是跑到一個女鼓手旁跟他拍照

挑的還是個正妹阿~我則因為相機沒電自己又忘了帶相機所以都沒拍(該死!學校都沒說誰要來表演)

海軍官校訓練有素,人都是挑過的~不管男女每個都很高!掌旗手我看至少有190!天阿根本要去打NBA了... ...

 

接著沒啥是我和小凍、竹竹跑去逛園遊會,學校居然有配合校慶的園遊會阿~整個超貼心。

所以晚上要去花園夜市的行程就取消啦~

(不過我星期五晚上有去大東夜市耶~還和笑瑄、小易、小凍玩了食字路口XD )

(烤魷魚→魚蛋→蛋煎→煎大板燒→燒仙草 接完五個結束~)

 

下午最經典的就是男女子大隊接力!這個超刺激的!我和小凍小易喊得聲嘶力竭~就是為了幫大家加油阿!

女生成績是分組最後一名@@不過視藝系是走氣質路線的!所以OK拉~

男生則是分組第四~男生果然比較會跑呢!不過有人跌倒 掛彩 拉傷真是苦你們... ...

小平你拉傷了所以想去花園也不可能拉 好好養傷吧你

 

結束大隊接力後校慶就結束了!晚上笑瑄提議去她家吃火鍋~還等什麼?走啦~

笑瑄家很大!塞了六個人和一隻貓也還夠呢~

海龜因為要打工所以先行離去~我們剩下的當然是要把這些火鍋料全部嗑完才甘心!

只是小易的貓咪 阿烏,真的是我遇過最過動的貓咪了!可能因為他是小貓才這麼好動,不過他真的很調皮耶!

超愛跟我們玩~也是讓我第一次因為貓咪而掛彩@口@" 我的左腳因為他有兩條小小的抓痕... ...

不過小易的傷才較可怕...那個深深的傷痕是怎麼抓出來的阿?你跟他吵架也搞的太火爆了吧?

阿烏讓我吃火鍋樂趣添加不少~不過他真的很可愛,鼻子上的斑點讓我想叫他希特貓~因為他是希特勒轉世~那個班點超像鬍子的。

 

笑瑄的火鍋超好吃,大家一起煮超溫馨的~很適合冬天圍爐。

謝謝笑瑄的火鍋,謝謝你的可樂~大家一起吃樂趣都增加了呢!

小凍、竹竹、海龜、小易、阿烏(貓)、笑瑄你們真是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