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星期近況

有幾天沒更新網誌了!所以這篇濃縮了最近兩星期的大事~ 

上星期是系展開幕茶會,我們這群牛仔們終於要上場囉!

頒獎時間長不過表演很有趣,一二三年級都有一個表演。

一年級表演舞動盃要跳的「小嬰靈」,這比去年我們班表演的「法老王的慾望」還噁心... ..之前看一群木乃伊從兩旁向殭屍一樣走出來就很毛了!今年還走恐怖靈異路線~一堆小嬰靈從棺材裡爬出來真是嚇的我雞皮疙瘩掉滿地拉~~

三年級表演是融合各種元素的演出!有演戲、唱歌、跳舞,他們自稱是派翠克劇團!!!!小巫喝毒奶掛掉的動作超好笑~小BEN學長犧牲形象演出白雪公主,最後謝幕大家一起跳舞也超屌的!三年級果然厲害。

我們二年級是壓軸表演!牛仔很忙!(外加二胡和特務J前奏)前面謝先生拉二胡時我整個很緊張呀!一直和糖糖複習動作... ...XD 最後就是輪到我們上場跳牛仔很忙了!跳的過程中很開心~Ending pose簡直帥翻了!!!!途中瑋璐的帽子掉了,不過她還是很敬業的把她跳完!!我們是最屌的牛仔啦!

 

牛仔們待命中,等等上場(牛仔瑋璐當招待,在門口顧攤)

牛仔們 

中間是功勞最大的團長→庫洛洛˙小易!

團長庫洛洛 

 

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我(阿芷)魷魚絲 笑瑄 糖糖 小玉 小黃(牛仔瑋璐還是在外面當招待中@@工人好辛苦阿... ...)

 

因為全程錄影所以好像沒有我們跳舞時的照片,而且錄影的檔案太大不知道怎麼上傳才好... ...

誰教教我?

 

當天系展完大家就殺去歸仁市大蒙原火鍋店吃小海龜主辦的火鍋聚餐!他特地空出了打工的時間呢~

大蒙原是一間新開幕的火過店!真的很好吃,大家吃到都很撐了還是不停把火鍋料往肚裡塞!結果感覺食物都淹到喉嚨了~~不過沒辦法,誰叫他價錢是固定的呢?當然是吃越多越划算呀~~(當然浪費食物是會加錢的)大家一邊吃火鍋,一邊聽海龜講事情,恩.... ...你決定了,那就衝唄~

 

  

 

還有阿,統一發票九、十月的號碼出來了!我們寢室大豐收耶!!!!我、竹竹、小黃各中了一張兩百元的發票!所以總共有六百元呦~~這是我第一次中獎耶~好開心悠!

 

然後今天人體結構與動態素描依然是畫裸男,裸男不稀奇,小弟弟萎縮很平常!但是他今天不知是天氣冷還是怎樣?

小弟弟站起來了阿!

歐~~上帝~~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男人雄風的樣子,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而且男麻豆沒什麼特別的表情,但是我親眼看到還是震驚了一兩秒~恩恩,想必是他看前面那位畫畫的男同學看的太興奮了~回憶起來我好像也只看過我堂弟和我弟那小不啦嘰的鳥(有站跟沒站一樣,不過是以前看的~他們現在都長大了),男人的鳥今天是第一次呢... ...恩,這自費的四百四麻豆費有值回票價了!

不過很巧我今天是畫他的正面,所以看到那畫面的我數一數應該不到十個人吧?因為他今天姿勢是橫躺的,推測有百分之九十的角度看不到鳥!(被兩側大腿和屁股遮住了)所以我是百分之十的幸運兒!?

今天也不只看到鳥,因為角度和姿勢的關係,我還看到了一個神奇的黑洞!

 

 

 

 

 

 

 

 

 

老天~那是屁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