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星期開學了!

沒兩天就適應拉~我果然有強健的體魄!=w=

 

今天我發現了太文的網誌~

人家就貼在msn狀態上所以我就... ...喔厚厚~~XD

正準備發揮平常看網誌挖八卦的特技--偷窺之術!!!! 結果... ...

可惡!怎麼全是韓文!?害我有看等於沒看~

照片是看得懂(廢話)不過那種寫心事的文章我一篇都看不懂啦~~~

雖然說人家寫韓文很正常不過就是無法滿足我偷窺的小小心願呀~

 

宋太文,我人生中認識的第一個韓國朋友~很特別,幸好她會講中文我才能跟他溝通=w=

她好像也是我第一位外國朋友呢@@

去掉線上遊戲那些住在澳洲香港的不談~她可是現實生活中認識的第一人!

恩,很有意義!

 

這星期人文電影,太文她說不知道番茄是什麼?

所以我畫了番茄給她看~

結果她說‥「那是柿子嗎?」

 

原來...我畫的番茄像柿子... ...

 

* * *

 

標題疑似是太文韓國名字的寫法,因為也看不懂~所以就貼好玩的XD

感覺很有氣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