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之後,姐姐開始執行大包子給她的減肥計畫

一開始只有她在做,後來我也加入了... ...

寒假的最後兩星期,我開始跟老姐一起去跑步!

晚上吃過晚飯後兩小時(約八點~十點的時間)去我家前面的運動公園操場(400m)跑步

第一次去跑只跑了兩圈我就累死啦~隔天還鐵腿到爆炸!大腿動一步就痛到我心坎裡~

疼痛持續了兩天... ...這兩天都沒去跑

 

第三天恢復正常又去跑,結果就再也沒痛過了!

跑步持續到現在快滿一個月了

回到台南依然有在跑步 有時天天跑 有時隔兩三天才去跑

因為學校操場跟我家前面操場一樣大跑起來還挺順的

只是人很少 除非有社團活動 不然操場上小貓兩三隻~淒淒慘慘冷冷清清... ...

 

今天最主要報告的是!破記錄了~跑了六圈都沒有停下來耶!

第七圈因為追到小黃所以就停了~其實可以繼續跑的!我還有體力!

因為我一停下來馬上就可以跟她聊天~不會說喘到說不出話~

 

今天似乎狀況很好~前面兩天都沒去跑結果今天就跑出佳績拉!

所以其實可以不用每天跑~偶爾休息一下也是好事啦!萬歲~

希望以後狀況會越來越好!

 

* * *

 

可能大家比較關切的是「有沒有瘦」

應該是有拉 但是我沒啥感覺 唯一能確定的是

現在跑步不會鐵腿 而且體力越來越好了 就這樣而已

除了有在跑步之外 我的飲食習慣依然沒變 還是餐餐照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